影/女賊醫院偷包「嫌裡面沒錢」隨手丟樓梯 被逮還假冒國中同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有詐欺、毒品前科的陳姓女子日前到醫院照顧男友,卻趁著另名陳姓清潔工上廁所時,趁機偷走她的包包,事後又嫌棄包裡沒有現金和貴重物品,竟隨手把包包丟棄在樓梯間。另外,陳女在被警方逮捕時,還一度冒用國中同學的身分。警方訊後,將陳女依偽造文書罪、毒品通緝等罪移送法辦。

▲▼      女賊醫院偷包 被逮還假冒國中同學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有毒品、詐欺前科的陳女在醫院裡偷走一名陳姓清潔工的包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陳女先前因為毒品案件被判刑6月,卻因未到案執行而在5月間被通緝;同年8月也因犯下詐欺案未出庭而被通緝,而她10月30日晚間到高雄一間醫院照顧男友,竟趁著清潔工上廁所時,偷走對方放在走廊桌上的背包。陳女事後發現背包裡面只有些許雜物並沒有現金、貴重物品後,就直接將背包棄置在醫院的樓梯間。

▲▼      女賊醫院偷包 被逮還假冒國中同學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陳女起初否認犯案,事後雖改口承認犯案,但卻謊報自己國中同學曾姓女子的身分。過程中,陳女對曾女的資料倒背如流且神色相當自然,而曾女的戶政照片也和陳女本人相當神似,就連在警方製作完筆錄後,陳女也都很堅定的告訴警方自己就是曾女,還在筆錄上簽上曾女的名字。

由於警方對陳女的身分仍有存疑,最後使用臉部辨識系統比對數十筆資料後,發現陳女的真實身分竟是花蓮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及詐欺通緝犯。全案警訊後依偽造文書罪、毒品通緝、詐欺通緝隨案移送橋頭地檢署,另竊盜案件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影/2男扭腰「下盤暴力撞」娃娃機 台主怒:沒錢找小姐?

►影/停車場坡道「倒退嚕6次」才上去 原po神配樂網讚太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