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男扭腰「下盤暴力撞」娃娃機 台主怒:沒錢找小姐?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一名汪姓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見,先是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想要把機台裡的物品撞入洞口,竟不斷用身體去碰撞機台,接著又是另名穿著白衣的男子出現在畫面中,用更快的速度劇烈碰撞機台,讓整個機台隨著他的擺動而劇烈搖晃,而這誇張行徑也不禁讓原PO氣得寫下,「大半夜的沒錢找小姐嗎?這樣XX我的機台。」

▲▼       下身撞機台      。(圖/汪姓網友提供)

▲2名男子暴力撞擊機台的舉動,全被監視器畫面給錄下。(圖/汪姓網友授權,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兩名男子用下盤劇烈碰撞著機台,整個機台隨著他們的動作劇烈搖晃,機台內的物品也隨著晃動在機台裡翻攪,而兩人的誇張行徑,也全都被監視器給錄下。原PO將畫面PO上網後,也不禁氣得直呼「誰的朋友呀?」

▲▼       下身撞機台      。(圖/汪姓網友提供)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笑翻,同時也留言表示,「你標題這樣打,害我笑不停」、「哈哈哈哈,標題好貼切阿!害我好想要加點背景音樂然後打下面馬賽克」而另一部分網友則精闢指出:「腰力不夠,一個都沒搖下來」、 「這是傳說中的暗黑計 山崩台的概念」、「第一個屬於慢工出細活型,第二個屬於狂抽猛送型。」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真是辛苦台主了」

【其他新聞】

►角頭大哥才死半年...「義弟」與大哥遺孀同居? 大嫂出聲了!

►「義弟」同居大哥遺孀? 大嫂出面駁同住:他認我兒當乾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