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賭韓國瑜當選去跳海 網紅:其邁是賭對方的東西

▲▼知名攝影師星光奈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合成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記者呂佳賢攝)

▲知名攝影師星光奈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合成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4日表示,韓國瑜當選後如果沒讓高雄人口10內增加至500萬,就捐出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對此,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賭自己去跳海,「其邁是賭對方的東西?」

陳其邁在三民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要韓國瑜說明如何讓高雄人口在10年內增加到500萬,且須到三鳳宮發誓,如果沒做到就將家裡財產與維多利亞貴族學校捐出。

星光奈奈在臉書表示,韓國瑜要當選了才能接下這戰帖,「其邁記得投韓總一票」,且「別人下戰帖是賭自己(例:跳海),其邁是賭對方的東西?」

網友留言,「講了一個跟自己沒有任何損失的賭注,還要別人遵守」、「主將笨,幕僚也笨,笨蛋一窩,才會下這種戰帖」、「這明明就是賭對方一定會當選」、「其邁是要高雄人投給國瑜,讓他做十年試試看,大家要懂他的用心良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