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兒溜滑梯!男女躲旁邊…一看竟是「18禁畫面」 媽傻了:尷尬癌發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公園目睹18禁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爸媽都會帶小孩到公園玩,有設置兒童遊樂器材的地方更是小朋友心目中的天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帶孩子去公園,但連溜滑梯都沒玩到,她就趕緊把人帶走,因為遊樂器材旁邊竟然有一對男女正在忙,「女方跪在男方該逼前前後後的」。網友忍不住直呼「男生被毒蛇咬了,女生幫忙吸毒」、「開直播啊!」

「這太尷尬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有一對男女就靠在公園內的兒童遊樂器材旁,不過兩個人的位置看起來怪怪的,因為男生背靠在設施上,女生的頭卻似乎在男方的腰或雙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光天化日的,不怕被看到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接著說,「小朋友溜滑梯都沒玩到就被我默默帶走,想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會繼續讓小朋友玩,還是跟我一樣默默的離開?」最後用HASHTAG透露「#第一次遇到」、「#以為看錯還喬了一下視角」、「18禁」;之後原PO也補充,「有人問到另外視角,抱歉確認完女方跪在男方該逼前前後後的,我就尷尬癌發作馬上默默走人,所以什麼都沒拍到」、「不過我現在很後悔沒錄起來跟大家分享」。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又被蛇咬傷了」、「光天化日,排毒」、「壓頭獸」、「輕輕走過去,大聲問你們在這裡做什麼」、「是真愛,捨身吸毒」、「戶外野餐嗎」、「他們都不怕被看了,就走到旁邊看啊,還跟他們客氣什麼」、「有這麼餓?」

不過也有人留言直批該對男女的行為,「走過去看啊!在大庭廣眾之下不就是要炫耀給人看的嗎」、「是我一定馬上錄影存證,打給警察,以後他們就不敢在外打炮,不然他們以為在外面打炮合法的」、「馬上打電話請警察來,這裡有人需要你們帶去旅館避免傷害幼童眼睛跟不好的行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