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考「直線7秒」還難!停車場螺旋騎到暈 網笑:牆壁都是刮痕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轉到頭都暈了!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日前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間位在林口的百貨停車場,騎車進入時必須通過一條長長的螺旋型車道,加上道路設計的狹窄擁擠容易碰撞,令原PO都忍不住說,「比考駕照更難的機車停車場。」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真的會騎到頭暈。」

影片中可以看見,騎士從停車場路口駛入後,整條路線就一直是螺旋下降,而且道路的寬度非常狹小,容易不小心就撞上牆壁刮傷車殼,而且不只是進入停車場時必須不停旋轉,離開停車場一樣也要行駛類似的車道,因此整個1分多鐘的影片看下來,許多網友都表示看到有一點頭暈。

▲▼比考直線7秒還難!停車場螺旋騎到頭暈 當地人笑:牆壁都是刮痕。(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車場螺旋車道騎到暈,當地人笑:「牆壁都是刮痕。」(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是在路唷!」、「我光看頭都暈了」、「考驗平衡,我覺得可以」、「這真的也太難了吧!應該摔不少人了,何況車道還那麼窄」、「迷宮考智商喔」、「放點水、我會以為是滑水道」、「下18層地獄嗎」,「牆壁一道道刮痕」、「牆壁蠻多戰績的」、「雙腳踏地扣分」、「下雨天會雷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