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紐西蘭航空12月下旬共掛班號聯營 直通大洋洲!

▲長榮航空。(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圖/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同屬星空聯盟成員的長榮航空與紐西蘭航空,簽約宣布將以共掛班號方式聯營合作,預計12月下旬提供聯營航班服務,吸引更多往返東北亞與大洋洲的旅客來台轉機。

長榮航空與紐西蘭航空將以共掛班號方式聯營航線,分別由長榮航空營運桃園飛往日本的8條航線、桃園-首爾航線,紐西蘭航空負責營運11月1日復航的桃園-奧克蘭航線,再由奧克蘭飛往布里斯本、威靈頓、基督城、皇后鎮、但尼丁等5條航線,以及布里斯本-基督城航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企劃室副總廖至維(左二)與紐西蘭航空首席策略網絡及聯盟事務官Nick Judd(右二)於長榮航空總公司共同簽約。(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企劃室副總廖至維(左二)與紐西蘭航空首席策略網絡及聯盟事務官Nick Judd(右二)於長榮航空總公司共同簽約。(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企劃室副總廖至維表示,這次聯營合作,讓星空聯盟的飛航網絡更加緊密結合,除了便利台灣旅客直通紐西蘭各大城市外,也有利於吸引更多往返東北亞與大洋洲的旅客前來台灣轉機,提升雙方機位的運用率。

紐西蘭航空首席策略網絡及聯盟事務官Nick Judd指出,對於能夠與長榮航空緊密合作感到十分興奮,這份與長榮航空的協議將使彼此的航線網絡優勢可以互補加乘,並為消費者提供更輕鬆且更便捷的旅行方式。

長榮航空自2013年6月正式加入星空聯盟,透過與盟航合作佈局全球市場,旅客可藉由合作航班,以及星空聯盟飛航網絡提供每日超過18,800個班次,飛往全球超過193個國家與1,317個航點。長榮航空現已與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等18家航空公司聯營合作,拓展全球航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