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一發!酷鳥航空「曼谷機票買去送回」 11/6上午7點限時開搶

▲酷鳥航空。(圖/酷鳥航空提供)

▲酷鳥航空。(圖/酷鳥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出國衝一發!酷鳥航空推出「曼谷機票 買去送回」限時快閃促銷,11月6日上午7時準時開搶。只要購買來回機票,去回程中單段(單程未稅)將顯示0元,且酷鳥航空曼谷航班採波音777執飛,基本座位31吋椅距(大腿空間),還可以加價升等至「35吋超級座位」或「36吋伸展座位」。

酷鳥航空曼谷買去送回促銷期間為11月6日7:00-14:00,旅遊期間限定在2018年12月25日前旅遊完畢。只要購買來回機票,去回程中單段(單程未稅)將顯示為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泰國進入乾季,舒適的天氣適合旅遊,最具傳統風味的曼谷水燈節在11月22日登場、文青最愛的2018最新快閃 Artbox 創意貨櫃市集 mix 夜市也在11月29日至12月2日展開。另外,打卡泰國最大的藝文盛事 Bangkok Art Biennale藝術雙年展則從即日起一直延續至明年2月3日。

酷鳥航空由泰國皇雀航空Nok Air與新加坡酷航Scoot合資成立的跨國低成本航空 LCC「酷鳥」,基本座位為31吋椅距(大腿空間),還可以加價升等至「35 吋超級座位」或「36 吋伸展座位」。

酷鳥航空表示,旅客從購票完成起24小時內,更改航班的日期、時間、旅客名稱不會有額外費用產生。其中請假最優班次為早上6:20桃園出發,9:05抵達曼谷廊曼、凌晨 0:20自曼谷廊曼機場出發返台,5:10抵達桃園機場。

*促銷購票可上酷鳥官網或各大旅行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