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緝犯返家要錢爭吵不休 警喬裝業務員叩門誘捕歸案

▲員警先不動聲色並通知警力支援,然後藉由業務推銷員之名義,誘使屋內人員開門。(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員警先不動聲色並通知警力支援,然後藉由業務推銷員之名義,誘使屋內人員開門。(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灣東成功警察分局員警日前為逮捕一名涉嫌多起竊盜案件之通緝犯,喬裝業務員藉推銷名義,誘使通緝犯開門,順利逮捕該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成功警察分局新豐派出所所長顏敬庭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一戶民宅時,見週遭有民眾聚集,便趨前關心。且民宅內不斷傳出吵鬧嘶罵聲響,引來鄰居圍觀,對轄區治安狀況瞭若指掌的所長一眼認出該民宅為一名邱姓通緝犯的住家,判斷邱嫌可能因缺乏金錢花用,返家向家人要錢,才會引發家人爭吵。

▲員警先不動聲色並通知警力支援,然後藉由業務推銷員之名義,誘使屋內人員開門。(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邱姓通緝犯自知無法抵抗眼前的「優勢警力」,只好乖乖就逮

顏敬庭先不動聲色並通知分局警力支援,然後藉由業務推銷員之名義,誘使屋內人員開門。前來應門的果真是該邱姓通緝犯,邱嫌得知無法戰勝眼前的「優勢警力」,只好乖乖就範。

邱姓通緝犯涉嫌多起竊盜、毒品等案件,遭台東及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狡猾的邱嫌因藏匿多時,錢財用盡,致走投無路,才會返家向家人要錢,不料與家人的爭吵聲引來附近民眾圍觀,進而引起巡邏員警注意,邱嫌遭警方逮捕時,口中不斷碎碎唸「有夠衰!」讓處理員警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