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身後」前列腺出狀況? 南韓情報機構3D技術監測金正恩健康

▲▼ 金正恩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地區建設工地。(圖/朝中社)

▲ 金正恩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地區建設工地。(圖/朝中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南韓國家情報院正利用3D分析系統,隨時觀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體型變化及健康狀況;也針對5月進行爆破的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核試驗場附近土壤,進行精密分析。

國情院2日接受《韓聯社》訪問時透露,上月31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國政監察中宣布,正針對金正恩的體型變化進行3D立體分析,也實際示範分析畫面。只要導入金正恩的影片,該系統就會對他的身體進行360度掃描,比較過去的體型,找出不同之處。據悉,這套分析系統技術優越,一旦捕捉到金正恩將雙手背在身後的畫面,便可以確認他是否腰痛,或是前列腺有問題等等。

▲▼ 金正恩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地區建設工地。(圖/朝中社)

▲ 簡單的「扶腰動作」可能隱藏金正恩身體狀況相關情報。(圖/朝中社)

事實上,國情院已經使用該系統多年,近來也動員超級電腦(Supercomputer)進行更新,此次才終於對情報委員公開。至於金正恩目前健康狀況,國情院則語帶保留,「他有高血壓及糖尿病的家族病史,但整體健康狀況相對之下較為良好。」

此外,國情院提到,平壤當局於5月24日爆破豐溪里核試場,國情院已經取得爆破後現場的土壤,委託專家進行分析,以掌握北韓的核武實力;預計分析結果很快就會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