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秀權狀「住百坪豪宅」 摃虎航千金女:家人都是上市大老闆

▲女乘客改航班和虎航爆衝突。(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綽號「妮妮」的林姓女子控訴,6月和朋友要搭乘虎航到沖繩玩,當天臨時想換航班,與虎航櫃台人員爆發衝突,結果沒搭上飛機,還被男主管作勢毆打,引發熱議。對此,虎航回應,一切合乎規定。而1日上午妮妮現身接受採訪,表示她因為有恐慌症,有去醫院看診,發生此事後,決定出面捍衛自己的權利,這件事情讓已經退休的父母很難過,覺得不需要鬧上新聞,情緒激動地落淚「爸對不起」,但她要爭取自己權益。

▲▼虎航林佳樺。(圖/記者黃彥傑攝)

妮妮稍早出示房屋所有權狀、信用卡提到,在家專職帶小孩,金錢都是父母給予,家裡親戚都是上市公司大老闆,住在北投別墅,號稱有百坪,因為有恐慌症,有去醫院看診,醫生說壓力太大,可以出國散心,所以3天去日本,3天住台灣,發生這事件後,決定出面捍衛自己的權利,這件事情讓父母很難過,覺得不需要這樣鬧上新聞版面,但她要爭取自己權益。

▲▼虎航林佳樺。(圖/記者黃彥傑攝)

妮妮說,家裡的人都遷移到國外,父母已經退休、享福了,至於親人都住國外,沒有人在台灣,從小就在美國留學長大,美國最注重就是人權,基本上家裡的人都退休了,現在不愁吃穿,也算是一個「千金大小姐」,這次被虎航當垃圾踩在地上,爸媽看到新聞有多心疼,父親一個星期沒說話,她情緒激動地落淚,「爸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妮妮受訪指出,3月那天因為班機起飛前滑行時突然緊急煞車,發出很大的一聲巨響,被嚇壞,馬上舉手問空少怎麼了,對方回答不知道,這答案令她感到害怕,因為過去看新聞有負面報導,本身就很害怕坐飛機,就說身體不舒服,空服員看她臉色發白,就說去通報機組人員讓你下飛機,才決定下機,且也有告知引擎怪怪的,後來也被攙扶回到航廈。她提到,「結果6月提出退票事件,被反咬一口,要賠償那天下機出動扶梯車、小客車等約1.7萬費用,因為他們說我恐慌症非事實、我飛長榮都ok、土地權狀(但這是和老公各一半),說我很有錢財力雄厚,這是非事實」,其實這幾天很崩潰,因為身為恐慌症患者,被質疑病是假的,這是很大傷害。

▲▼虎航林佳樺。(圖/記者黃彥傑攝)

被問到關於勝算的把握,妮妮表示,人總是會擷取對自己有利部分,會請警局、委託律師去調出當天在櫃檯的全程畫面,或是請檢察官授權全程監視器,如果有被洗掉就是你們有作假,如果還在證據就會說話,還有人證,再來感謝一位老先生,幫忙她跟主管說不要欺負女生,更也差點也被欺負,很對不起老先生也謝謝他甚至要幫出機票,更希望他能出面幫忙證明。

另外,妮妮提到,父親更曾說『算了,你要錢我給你,不要在那邊吵了,退一步吧!』,但自己要的是一個尊重。她說,「在我家族認為這是丟臉事情,這只是幾千塊事情,丟人現眼,覺得我丟他們的臉...」。

【相關新聞】

影/摃虎航千金女語錄!3天住日本3天台灣 撂英文「I Love Japan」

影/打臉富家女!台灣虎航調監視器還原「改機票衝突」:與事實不符

▲▼虎航林佳樺。(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