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韓國瑜效應最好!」丁守中民調上衝嗆柯文哲騙藍騙綠

▲丁守中赴木柵傳統市場掃街。(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赴木柵傳統市場掃街。(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調攀升,他1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因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拉抬?他直言「如果有韓國瑜效應最好!」也一改過去民調參考用的說法,他表示民調看的是一個趨勢,趨勢是上揚的,代表全力拚博發生效果,並批評柯文哲變來變去、騙藍騙綠因此影響民調。

台北市長選情進入肉搏戰,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為38%,丁守中則是上衝到35%,民進黨挑戰者姚文智支持度則是8%。

▲丁守中赴木柵傳統市場掃街。(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對此,丁守中1日赴木柵連掃三個傳統市場,他受訪時被問到最新民調,他認為民調看的是一個趨勢,趨勢是上揚的,代表全力拚博也發生效果,接著他話鋒一轉批評主要對手柯文哲,他說柯文哲歧視女性又在婦聯會議題反覆,證明沒有核心價值、中心思想、變來變去、騙藍騙綠,也因此影響民調。

對於韓國瑜即將在11日北上協助丁守中造勢,但姚文智不以為然一事,丁守中則說,國民黨就是要展現大家團結,讓中間選民知道,民進黨執政、柯文哲在台北執政不但沒辦法讓台北做為台灣火車頭,除了台北經濟大幅衰退、兩岸衝突對抗台灣經濟也不會更好,所以要展現六都會一起努力,主要目的是要讓台灣更好、安居樂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