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力助攻!李正皓點名這「5大高手」:可成韓國瑜輔選幹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攀升,被外界形容成帶起一股「韓流」。韓國瑜竄紅,到底要感謝誰呢?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1日在臉書上大酸,一共有「五大高手」,其中包括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邱議瑩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李正皓諷刺稱,韓國瑜崛起可說是這幾年政壇最大的傳奇,許多人都在好奇「韓國瑜團隊陣容到底有多堅強?但韓國瑜的競選團隊上至主任委員,下至網軍、青年組織都很神秘。經過我多方打聽、分析,我認為以下五大高手最有擔任韓國瑜輔選幹部的可能…」

李正皓酸,經過他多方打聽、分析,最有可能擔任韓國瑜輔選幹部的「五大高手」為下。

▲▼吳音寧現身彰化替表哥輔選戰台。(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擔任「青年團團長」

李正皓提到,吳音寧身為韓國瑜北農總經理的繼任人,業務能力與韓國瑜又豈是雲泥之別可以形容?吳音寧年紀輕輕、什麼都不會就能坐領250萬高薪的荒謬行為,不知道刷了多少年輕人的仇恨值、讓年輕人徹底看透民進黨。只要吳音寧擔任韓國瑜的青年團團長,保證當越久、韓國瑜青年票越多。

苦苓(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知名作家苦苓擔任「首席文膽」

李正皓認為,苦苓是知名作家,文筆一流,多篇網路文章包含「韓國瑜是來高雄行騙的?」、「韓國瑜5大隱憂」等廣泛流傳。文章原意雖然是貶韓,但常常反被網友嗆爆,苦苓這種「捨己為韓」的精神令人感動,入選韓國瑜陣營首席文膽當之無愧。

▲▼立法院總質詢。邱議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邱議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擔任「網軍首領」

李正皓說明邱議瑩的入選理由,是因為日前一席「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的幹話,點爆網友情緒,截至目前為止,邱議瑩的單則粉絲團留言突破57萬網友集結留言反擊。「如果沒有邱議瑩,支持韓國瑜的網友也不會集結的這麼快、這麼猛,邱議瑩絕對是最能幫韓國瑜動員網路能量的不二人選!」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總幹事」

李正皓表示,競選總幹事最大的責任,就是「一路扶持候選人直上青天,回顧韓國瑜崛起的過程,不難發現每一個關鍵時刻都王世堅的身影」,從2年前王世堅在議會質詢韓國瑜反被嗆爆、中期稱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是從嘴巴先生出來的、近期王世堅的跳海說導致韓國瑜大數據當選率首度領先陳其邁。一路上王世堅之於韓國瑜的提攜可說是不遺餘力,出任韓國瑜的競選總幹事絕對名實相符。

▲▼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屠惠剛攝)

▲段宜康。(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擔任「主任委員」

李正皓稱,如果說「每一個傳奇,都有一個開頭」,那韓國瑜傳奇的開頭,就是2016年由新潮流主導的北農總經理之爭。當時擔任新潮流主炮手的段宜康,無疑是揭開韓國瑜傳奇序幕的關鍵人物!如今韓國瑜旋風已經成為傳奇,又怎麼會忘記段宜康這位伯樂?由段宜康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是在自然不過的事了。

最後,李正皓說,「在高雄市市長這場艱困的選戰中,韓國瑜並不孤單,身邊圍繞段宜康、王世堅、邱議瑩、苦苓、吳音寧等五大高手與之並肩作戰,這樣的陣容又豈是陳其邁一人能夠抗衡?只要這五大高手在選舉的最後幾天再加把勁,我想高雄綠地變藍天的日子也就近了。加油!」

▼李正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粉絲專頁)

▲▼李正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粉絲專頁)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