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一席話 孫大千:下次這兩個地方民進黨會失守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以「蛋塔現象」形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來的選舉熱潮。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日在臉書回擊,在高雄執政超過20年的民進黨,最後被一顆「無料的蛋塔」給打敗,會笑掉全天下人的大門牙;另民進黨若認為台南和嘉義不是「又老又窮」,也許下次這兩個地方民進黨會失守。

孫大千表示,韓國瑜提到「高雄不要談政治,只要拼經濟」,這和香港親中派沒有關係,而是指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多年,卻把經濟搞得一塌糊塗;若真照洪耀福所言「超過五成的高雄市民肯定民進黨執政的政績」,那民進黨還要擔心什麼?總統蔡英文把重北輕南推給馬政府,難道高雄過去3年不是民進黨在執政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FB直播,賣菜郎CEO官方競選網站正式公布。(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孫大千指出,韓國瑜不過是揭開民進黨長期以來欺騙和麻痺高雄人民的謊言,民進黨以自尊和驕傲等虛浮不實的言詞,掩蓋貧窮和失業的真相;民進黨現在所面對的不是韓國瑜一人,而是高雄人民集體的自我覺醒。

對於北漂議題,孫大千認為,高雄人民若能在故鄉找到待遇合理的工作,有誰願意離開家人,隻身到異地生活?民進黨非但不同情北漂青年心中的苦,還扯上高雄原本就是一個移民社會,難道高雄青年就是活該倒楣?

孫大千提醒,如果民進黨認為台南和嘉義不是「又老又窮」,也許下一次民進黨這兩個地方都會失守。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