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炫耀「拿鋼筋打賴香伶」還要開記者會 北檢發拘票緝捕

▲▼賴香伶遭李明彥持鐵條毆打。(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李明彥(右)在臉書炫耀拿鋼筋打傷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北檢已簽發拘票指揮緝捕。(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在辦公室遭社運人士李明彥,持棍棒闖入歐打,造成賴香伶頭部受創深可見骨。而行兇的李明彥竟在臉書上炫耀「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的臉!」台北地檢署目前以妨害公務罪簽發拘票,指揮台北市信義分局全力追捕歸案。

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表示,賴香伶的傷勢主要在眉毛下方,深可見骨,縫了11針,已做過電腦斷層掃瞄,暫無腦震盪狀況,約1周後可出院,但仍需注意觀察。

而根據了解,行兇的李明彥有恐嚇公眾罪前科,這次公然衝進市府行兇,竟還敢在臉書上炫耀,還宣布要在11月2日上午11點召開記者會,揭發柯市府包庇北捷弊案。不過能否順利開還是未知數,因為轄區信義分局向台北地檢署報請指揮偵辦,北檢也已簽發拘票,要全力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