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捷大直站手扶梯「詭夾手」 1男痛苦趴地警消搶救送醫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31日上午8時許,1名男子31日在台北捷運大直站搭乘手扶梯時,不慎被手扶梯夾到,右手小指一小截有挫傷,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治療。

▲▼捷運大直站男子右手指一小截遭電扶梯夾住、挫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男子受困手扶梯,警消趕忙搶救。(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而手指遭夾傷的陳姓男子,因當時搭乘手扶梯時, 將手放在循環扶手上面,因身體不適重心不穩跌倒,手沒有伸回來,所以被循環扶手帶進縫隙內夾住。

大直站站務員表示,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受困的男子救出,所幸手指只有有壓痕並未流血,救出後緊急送馬偕醫院救護後無大礙。

▲▼捷運大直站男子右手指一小截遭電扶梯夾住、挫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