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夫人16歲青澀照大公開 端上拍賣「精彩人生剩45萬出售」

▲賈桂琳16歲青澀照曝光。(圖/翻攝自RR Auction)

▲賈桂琳16歲青澀照曝光。(圖/翻攝自RR Auc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縱使現在英國皇室新聞眾所矚目,但過去美國「永遠的第一夫人」賈桂林(Jacqueline Kennedy)身為時任總統甘迺迪的夫人,一生充滿傳奇,尤其在老公遭到暗殺後,再度改嫁,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更讓這位女子的人生再度被翻閱檢視,如今也傳出賈桂琳的家人將要罕見出售她16歲時,「從未曝光」的照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過去有許多跟賈桂琳相關的傳聞,尤其在甘迺迪、甘迺迪弟弟相繼遭到刺殺後,她接著與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結婚,即便外傳賈桂琳這樣是為了金錢,但其實內幕則是「為了保護孩子跟自己」她需要更多勢力給予保護。

▲▼希臘船王歐納西斯後來娶了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圖/翻攝自美網)

▲賈桂琳。(翻攝自美網)

如今賈桂琳家人出售數張相當難得的照片,更揭露了這位傳奇女子的生活。1945年的夏天,賈桂琳和父親一起度過下午茶,另外展出的還有一封甘迺迪遭到刺殺後賈桂林所寫的一封信。照片中的賈桂琳年僅16歲,神采奕奕、精神煥發的樣子從小就是個小美女。

而照片拍賣的價格,從原本的1500美金(約台幣45000元),如今已經喊價至15000美元(約台幣450000元)。負責執行拍賣的副總裁包比提到,「賈桂琳這些照片,充分展現出16歲少女的活力和年輕,真的非常珍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