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闖對向超車!下秒被大公車「逆向逼退」…網一看療癒:好舒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對向這樣根本超療癒!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台白色Hyundai正倒退「往後走」,該轎車前方還有一台公車正緩緩向前進,仔細一看旁邊車道根本就是對向車道,這台白色Hyundai塞車時想搶快,直接闖去對向道,卻被公車逼了回來,讓目擊者笑炸:「再超車啊!」

▲一台白色Hyundai超車往對向道衝去,結果被公車逼退後行。(圖/翻攝自臉書)

▲一台白色Hyundai超車往對向道衝去,結果被公車逼退後行。(圖/翻攝自臉書)

「塞車就好好排隊!」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布影片,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原本是塞車的路段,一台白色三寶Hyundai卻想搶快而穿過對向車道,結果前方有一台公車卡死在前頭,把白色Hyundai逼著倒退「往後走」,公車緩緩向前駛過來看起來像「頂著它前進」,網友看到此景趕緊錄影下來,「想作弊就等著被當笑話PO,好療癒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分享在社團,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療癒效果佳」、「挫咧蛋」、「都以為自己最聰明而排隊是笨蛋」、「看了就舒服」、「就是有這種白癡,乖乖排隊的都是傻子就對了……沒吃過羹」、「這公車也夠硬」、「這也太好笑了」。還有網友表示:「白的後面還有一台」、「是兩台車嗎傻眼」、「你媽知道你上電視了嗎?」、「爽」、「真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公車頂著它前進」。

塞車就好好排隊. 想作弊就等著被當笑話PO. 好療癒阿 感謝朋友提供的影片.

Posted by George Han on Monday, October 29,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