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第一次挑戰浪漫喜劇,希望能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正在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鍾碩歐巴,時隔1年多終於要接演新韓劇,這也是他入伍前跟粉絲見面的最後一部戲劇。前陣子宣布要出演由tvN拍攝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從出道以來演過許多不同角色的李鍾碩,這次即將出演由tvN拍攝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這也是tvN在2019全受矚目的話題作品。這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以出版社作為背景,更是鍾碩歐巴從影以來,第一次挑戰愛情喜劇類型的劇本。

李鍾碩飾演一位天才作家,擁有冷靜、溫暖、理性的個性,可說是魅力十足,同時也是版社最年輕的編輯長車恩浩(暫定),學生時期廣涉各文學類型,在作家這條路上也發展得十分順利 。

對於這次即將開拍的戲劇,李鍾碩表示:「平時就很喜歡鄭賢貞作家和李政孝導演的作品,這次有機會合作非常開心。我是第一次挑戰愛情喜劇,因為和之前拍過的戲劇十分不同很是期待,希望能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前陣子剛與YG結束經紀合約的歐巴,決定與YNK娛樂簽訂專屬合約,並成立個人公司A-man Project,處理日後的廣告、戲劇合約。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勇敢去愛有何錯?不甩經紀公司與演藝圈規則被解約,泫雅:「我沒有罪。」
超夯BL陸劇《上癮》傳拍韓版!兩大鮮肉男主角將由男團KNK 189cm成員朴承俊、李源根飾演
帥炸男神 宋承憲,最新熱播電視劇詐欺大神《Player》,每套西裝造型都讓人融化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