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不想看到夫人!陳佩琪挨批「干政」坦言:自己白目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佩琪、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開砲,質疑每天「黑柯P」的電視台為何總能得標市府活動,引來網友批評陳佩琪「干政」,陳佩琪29日坦言,「夫妻之間的對話,自己的確不該白目地把它PO出去。」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今年水岸音樂祭,因為有議員反映說「市民不想看到市長夫人」,因此她決定不再出席公務活動,觀傳局長陳思宇有跟她通電話,想要了解原委,「我只簡單和她說30秒的理由,她說了解了,我們就掛斷電話了!」

陳佩琪強調,若有人找到她曾利用任何形式或透過任何人去影響、關說觀傳局長或同仁的任何標案,或媒體發現曾私下和觀傳局或其同仁見面或講過任何一句話,「那我聲明我立刻對電視台撤告,也永遠不再出版自己所寫的書。」

陳佩琪28日在臉書自曝與老公的「火爆對話」,她問柯文哲,「為什麼你們市府的活動,不管是情人節煙火,或是跨年晚會什麼的,總是他們得標?這家電視台整天利用政論節目對你罵飽、罵滿,你們生意都給他做呦?」柯文哲回答,「我也不知道,是觀傳局招標的,我哪知道?」

陳佩琪抓著老公狂問「平日你的黑新聞做飽做滿,但你們市府的錢,也一定賺飽、賺滿,呵呵! 你渾身上下都可以被他們拿來利用,你實在是他們最大的衣食父母耶。」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