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願景館「集集棒闖關」遊戲 象徵黃偉哲一步一腳印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以「集集棒闖關」互動遊戲型式,讓市民能輕䯳去接近政策內容。(圖/黃偉哲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以「集集棒闖關」互動遊戲型式,讓市民能輕䯳去接近政策內容。(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於台南城市願景館裡以互動遊戲型式,讓市民能輕䯳去接近政策內容,例如二樓「創生城鄉」館裡設有一座TAINAN字樣的大牆,以「集集棒闖關」提點出他對台南溪南溪北建設的規劃。

黃偉哲表示台南有別具地方特色的聚落,有優質的文化底蘊,未來需要的是更多現代化的建設,因此他希望以「咱故鄉的DNA」為基底,公部門帶頭鼓勵返鄉青年及在地居民發揮創意,打造台灣最棒的城鎮。

設計團隊依據黃偉哲的政策理念,以雙向箭頭構築成底部圖騰,象徵向上發展及向下扎根的城鄉發展;底部以遠近多層次的城市簡化線條代表建設一路發展的時間軸;中間以台南英文TAINAN的字樣設計連結,過程中隨著燈泡的亮起也代表逐步完成規劃的希望。

民眾拿起急急棒,穿越TAINAN字樣上的每一處光點,帶出創生城鄉所期望的各項未來,包含中型城鎮地方創生、發掘故鄉核心競爭力、青年返鄉創業就業、公共服務遍佈偏鄉、策略結盟規模農業、智慧農漁栽種養殖、精緻農業樂活休閒、串聯場館觀旅升級……民眾透過集集棒的感應,讓每一個關卡的燈亮起,象徵一步一腳印,團隊將以穩健踏實的步伐來完成這些城市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