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樓看套房!背後傳微弱女氣音「快走,別租」超毛 網曝真相:在救你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租房千萬要注意,多找一人陪伴較安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整個人都毛起來了......。」一名女網友18日跑去看租屋套房,才隨房東進屋看沒多久而已,耳邊就傳來一陣女聲緩緩地說「快走,不要租......」,嚇得她轉頭一看,才發現那聲音不是鬼,而是隔壁間的女房客,但也讓她開始懷疑對方這一句話到底是何意。

該名女網友在PTT「女板」(WomenTalk)發文表示,被房東帶進租屋房沒多久而已,隔壁間女房客剛好回來了,「他在房東背後用氣聲跟我說『快走,不要租......』,不要租這裡,我整個人都毛起來了,走廊很暗,差點以為自己遇到鬼了,X好可怕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樓看套房!耳邊傳微弱女氣音「快走,別租」超毛 網曝真相:在救你。(圖/翻攝自PTT)

▲PTT網友討論超熱烈。(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留言提出看法說,「你要感謝她才對」、「是人嗎?」、「佛心來著,快閃!」、「她在救你」、「還不請房客吃飯感謝他」、「就算沒怎樣,聽了也覺得怪怪的,你還能住得安心嗎?」、「該不會是張淑晶」、「你可以租啊,3個月後,你就知道為什麼你要用氣音叫下一個房客不要租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上樓看套房!耳邊傳微弱女氣音「快走,別租」超毛 網曝真相:在救你。(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真心推薦原PO別租了。(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說,「我有做過這種事,因為房東很機車,但又喜歡對想租屋的人裝的很和善」、「不要租,之前看房裡面的房客也提醒我不要租,浴室沒隔好可以看到隔壁的...」、「曾經一次下課回家遇到一對夫妻想租我家樓下,我說『房子怎樣不知道,但每個住進來的不到3個月就一定搬走』,他們面有難色的走了」。

還有一名過來人透露,他也有遇過類似事件,因為房客沒錢繳房租,「房東說如果他租出去的話,就要麻煩他們搬走,還沒租出去就免費讓他們住,所以房客要我們不要租,他們才可以繼續住...。」

▼現在租屋超容易遇到地雷房東,小心防範張淑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租屋,租房子,房地產,房產,不動產,打房,買房,置產,房市,空屋稅。(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