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普悠瑪罹難者靈前上香 承諾協助董家治喪事宜

▲新北巿市長朱立倫28日自北南下,赴台東普悠瑪罹難者靈堂前上香致意。(圖/記者王兆麟攝)

新北巿市長朱立倫28日自北南下,赴台東普悠瑪罹難者靈堂前上香致意。(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普悠瑪事故罹難者靈堂致意,一家8親友罹難的董家長子希望朱立倫幫忙處理相關事宜,朱立倫允諾儘全力幫忙。

普悠瑪事故台東罹難者在台東市立殯葬園區設置靈堂,朱立倫今天到台東幫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輔選,首先前往向普悠悠瑪事故罹難者致意。

台東「龍蝦董」董進興一家有8口在這次普悠瑪事故慘劇中罹難,董家大兒子董民風等5人都在南亞樹林廠工作,而且戶籍都已遷至新北市,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下午2點多一路趕抵台東,在台東縣議長饒慶鈴陪同下,立即前往台東市殯葬園區慰問董家家屬。

家屬除感謝朱立倫關心,也向朱立倫請求,因董家多人遇難,需要更多時間治喪,目前勞基法的喪假不夠,希望朱市長能協助,請公司多多通融。

朱立倫表示,會請市府勞工處等相關單位一同全力協助。另朱立倫也呼籲台鐵一定要痛定思痛,從制度面徹底檢討,別讓憾事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