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校園旁廢棄林「灰髮男」上吊 晨運民眾驚嚇報案

▲一名男子在校園旁的樹林上吊輕生,警方到場偵辦,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攝)

▲一名男子在校園旁的樹林上吊輕生,警方到場偵辦,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28日上午7時左右,高雄市某科技大學旁的廢棄草叢中,驚見一名中年男子上吊輕生;目擊民眾表示,最近晨間來此運動常聞到怪味,進到樹林一看,一名臉部明顯瘀青,灰色頭髮、著短T恤與短褲的男子身掛樹林,嚇得急跑出樹林報案。

轄區警方獲報後,即刻到場了解,現場也圍起封鎖線,不少民眾也到場圍觀;警勤務中心也同步請鑑識中心員警到場蒐證,是否為自殺或他殺之疑,警方正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