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超狂」市政承諾出爐 每月住百姓家1天傾聽民心

記者宋德威、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8日為市議員陸淑美站台,同時他也當場提出了超狂市政承諾,「如果我當選,就要帶著我的團隊,包含我本人、3位副市長還有各局處首長,每人自己選一天晚上去住在老百姓家裡,去傾聽老百姓的聲音。」

▲▼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提出超狂市政承諾。(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政府應該和所有基層在一起,我們一定要有這個態度,不然這個政府是不及格的,這個高雄市政府是要打屁股的」對此,他也提出,「我的團隊每個月有一天,去老百姓家住一晚,而所謂老百姓包含農民、漁民、勞工、單親家庭、自由業、開計程車的、隔代教養...等都可以,我們要傾聽老百姓的心聲,現在的民意代表、政府如果離開基層,那有多危險啊!太可怕了,政治絕不能離開基層。」

▲▼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另外,韓國瑜也批評,現在很多政治人物有了權力就覺得自己越來越了不起、越來越囂張,這種現象絕對不可以。同時,他也表示,「高雄現在就像一個荷包蛋,蛋白部分代表漁、農產品賣不出去;蛋黃則代表觀光進不來,如果我當上市長,我保證蛋白區的農、漁產品一定會拿到外銷訂單賣出去;蛋黃區不管用什麼辦法,一定要讓觀光產業進來,讓經濟脫胎換骨。」

【相關新聞】

►馬英九讚韓國瑜「點燃火苗」:魅力贏我越多越好!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