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絕無說謊、隱瞞」 尤振仲兒代父沉痛淚訴:會負起我應負的責任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翻覆意外釀成的死傷慘重,司機員尤振仲25日透過院方表示,感謝外界關心。另外,他也透過律師、兒女於2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我會坦然面對且配合司法調查,並且負起我應負的責任」同時他也說:「對於檢察官的質詢自己絕無說謊、隱瞞」

尤振仲的兒女代他出面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一開始便忍不住哽咽,由律師出面代替尤振仲表示,「我本人承諾不會逃避、隱匿或是說謊,我會坦然面對且配合司法調查,並且負起我應該要負的責任」另外,尤振仲的聲明稿中也提到,「已經將當時車輛遭到的困境、通訊流程都詳細轉告給檢察官,當時也已經盡力把傷害降到最低,面對檢察官的質詢絕無隱匿、欺騙的行為」

▲▼ 尤振仲兒女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柳名耕攝)

▲尤振仲的律師、兒子今代為出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柳名耕攝)

最後,聲明內容提到「對不幸往生、受傷者及當日車次之乘客,再次致上無限的歉意及內心永生的究責,本人會靜待司法單位調查,已釐清本案責任歸屬,並還社會大眾一個公道。」

據了解,尤振仲曾向護理人員透漏,自己在接受檢方偵訊時,很努力地想要還原真相。但由於尤振仲只要講到和案情相關的事件,情緒就會變得相當激動,因此經身心科醫師評估後,26日下午改由律師和其子女代為出面說明。
 

【其他新聞】

►影/11年前驚人雷同!大里火車對撞也與ATP有關 駕駛超慘現況曝光

►27年前造橋火車對撞30死112傷!鐵路局長無罪 司機員判4年徒刑

►影/最後一位修復完成!修復師「敬禮」目送 兒忍淚:陪我們到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