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腳趾味踏洗食材!他前天剛吃完崩潰 麻油雞店家:洗掉生薑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腳趾口味?有網友匿名向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爆料,土城一家麻油雞店的店員穿拖鞋踩壓食材進行清洗的動作,更有網友認出該店直呼,「靠北 前天才去吃耶」。對此,店家表示,清洗的食材是帶有大量泥土的生薑,用腳才會洗得乾淨。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店員穿拖鞋著,不斷在橘色的塑膠桶內翻踩,箱內的食材也隨著女子的拌踏起落,而女子的腳接近整隻小腿踏入,一旁地上還有些許被拌出的食材。

▲▼腳趾味踏洗食材!他前天剛吃完崩潰 麻油雞店家:洗掉生薑土。(圖/翻攝黑色豪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完影片分兩派戰翻。(圖/翻攝黑色豪門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怎麼沒脫掉?」、「又不是洗衣服,幹嘛用腳踩?萬一有香港腳呢」、「靠北 前天才去吃耶」,也有人說,「要穿拖鞋用腳洗薑是OK的!重點是拖鞋要新的,不是新的也要乾淨的」、「只是把泥土洗掉,沒什麼不好的,又不是馬上端上桌吃,不用看到黑影就開槍」。

據《蘋果日報》報導,店家表示,平常都會使用手清洗生薑,但此次泥土太多才會用腳,且都會穿著乾淨的雨鞋踩洗,這種方式才會將泥土洗得比較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