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開進市場成猛獸 高速夾撞機車停下後...輪胎還滿油空轉

▲▼男開車時癲癇發作,推撞機車再撞汽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開貨車時癲癇發作,推撞機車再撞汽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劉姓貨車駕駛26日在埔里傳統市場開車時疑似癲癇發作,腳猛踩油門高速夾撞1輛機車才停下,昏迷的他油門依然沒放,輪胎持續空轉令民眾直呼「太恐怖」。所幸劉男與遭撞的機車騎士送醫後,都無生命危險。埔里警分局表示,法規雖未禁止類似疾患者開車,但希望盡量不要開車,改搭大眾運輸工具或搭別人的車,才不會害人害己。

▲▼男開車時癲癇發作,推撞機車再撞汽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小客車閃避不及,跟貨車撞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送貨為業的47歲劉姓男子,26日下午1時左右開車到埔里鎮東華路傳統市場內,車竟突然暴衝,高速衝撞1台摩托車後,並推行再撞上1輛汽車才停下,機車被夾在兩車中間,而機車騎士也受傷倒地。附近店家見狀,立刻上前查看,發現肇事駕駛在車內已經昏迷,但腳卻依然踩著油門,輪胎持續空轉,立刻打119求援。

消防隊到場後,分別將劉男及機車騎士抬上擔架,用救護車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所幸2人只有骨折及外傷,沒有生命危線。

埔里警分局表示,劉男自稱有癲癇,當時開車突然發作,將請醫院協助釐清是否確實。另外,現今交通法規未禁止類似疾病者開車,但因為有潛在危險,希望自知患有相關疾病者不要開車,改搭大眾運輸工具或由親友接送,才不會發生意外時害人害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