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丑女落伍!她花40分鐘「大眼正妹→玉女紙紮人」 網笑噴:阿嬤會報警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扮裝大日「萬聖節」就要到了,許多人在這一天都會和朋友比創意,但今年的裝扮你想好了嗎?一名程姓女網友日前在網路直播,用約40分鐘的時間化身「玉女紙紮人」,其他網友看到這個超猛的妝扮都笑翻「這個畫去喝酒,會被揍吧」、「隔壁阿嬤會報警」、「管理員不會讓妳搭電梯的」。

▲▼             。(圖/程靜怡授權使用)

▲還沒想好萬聖節要扮成什麼嗎?紙紮人如何?(圖/程靜怡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靜怡日前在臉書《美妝公社》直播教學,從素顏開始變身成金童玉女紙紮人中的玉女,她一開始先穿上鳳仙裝,接著就開始化妝,並說化這個妝不難,因為時間不需要很久,而且只要找夠白的粉底就好了。影片中,她先上好超白的粉底,接著用眉筆畫出「細細的柳葉眉」,過程中還笑說自己不會把妝化得太細緻「有近看過紙紮娃娃的人應該都知道,紙紮人的臉都畫得超級粗糙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程靜怡授權使用)

▲咦?左邊的照片不是示意圖?(圖/程靜怡授權使用)

完成眉毛後,她就拿出眼線筆勾勒出「細細長長」的眼線,「最好是要拉長,像埃及豔后一樣」、「要把整個眼睛都框起來」;畫完眼線後,再用眼線筆在眼皮處畫出3根睫毛,眼妝就完成了。程靜怡接著拿出口紅,「通常紙紮人的紅色嘴唇都是偏桃紅的」、「然後要畫櫻桃小嘴,很延禧攻略的那種櫻桃小嘴」。最後她則是撲上兩層超浮誇的腮紅,「要像被人甩800個耳光」,再用修容打亮將臉畫得更白,整個妝容就OK了。

髮型部分的話,玉女的髮型是後面綁低馬尾、頭上再綁兩個包包頭,瀏海部分她則是拿出3個假髮片,1片製造出中分瀏海,另外2片則做出鬢角。程靜怡最後提醒,如果想扮成紙紮人,在服裝部分最好找越鮮豔越好的鳳仙裝,然後要戴上白色手套,拍照時眼睛要半瞇、手要擺出不自然的手勢。

▲▼             。(圖/程靜怡授權使用)

▲程靜怡平時也會接活動主持等活動。(圖/程靜怡提供,程小刀是娃娃臉姐姐粉絲專頁)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訪問程靜怡,她透露自己是2年前跟朋友辦萬聖趴時,前一晚臨時想到這個裝扮,因為當時有兼差做殯葬業,想到的那天剛好早上有做告別式,就想到可以辦紙紮人,「那種不刻意又有點粗糙的紙紮人最可怕了」。

▲▼             。(圖/程靜怡授權使用)

▲程靜怡也會畫插畫。(圖/程靜怡提供,IG@missdao0730

看到完妝成果後,網友都忍不住直呼,「以為看到什麼靈異直播台」、「你這樣出去警察會關心你」、「靜止模式的話是超可怕的」、「夭壽的像」、「農曆七月你贏了!一定沒人敢靠近你」、「像到我以為是真的紙紮人」、「我以為照片是玉女的示意圖」、「這比血腥妝還讓人發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