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安全帶纏頸」離奇身亡!陳屍雲翠大樓舊址 鄰居嚇壞

▲▼快訊/男「安全帶纏頸」離奇身亡!陳屍雲翠大樓舊址 鄰居嚇壞。(圖/資料照)

▲花蓮雲翠大樓倒塌後,原址已改建為停車場。(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雲翠大樓今年2月強震倒塌後,目前改建成為停車場,不料25日下午卻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陳屍轎車內,而且頸部遭安全帶纏繞,明顯死亡。警方獲報到場後,初步研判是輕生,但確切死因和動機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釐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民眾路過停車場,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未發動的轎車後座,擔心出意外,立刻敲車窗呼喚。不料男子遲遲沒有反應,加上車窗緊閉,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案。

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頸部遭安全帶纏繞,疑似窒息死亡,但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已初步他殺可能。經清查,死者為53歲許姓男子,家住新城鄉北埔村,並非雲翠大樓住戶,動機為何,又為何特地到此尋短,檢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