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抱抱」柔道小將陳睿杰回台東 爸淚崩送襪子:不會痛痛的

▲▼陳睿杰父母與修護師團隊,送睿杰上車回台東。(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睿杰父母與修護師團隊,送睿杰上車回台東。(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宜蘭報導

卑南國中師生至韓國進行柔道交流,返國搭上「死亡普悠瑪」後,5名師生不幸難,其中一人是小小年紀的柔道小將陳睿杰。遺體經修復師不眠不休重建後,於24日上午完成修復工作,親友情緒悲痛哭喊「我們回家了」,將遺體運送上車。陳睿杰父母抵達福園時,特地買來一雙新襪子,要讓寶貝兒子穿上。睿杰爸爸不捨地說,「很想再抱抱他」、「對宜蘭不熟,一時買不到鞋子,時間緊迫只買到襪子,只希望他能夠好好地走,腳不會痛痛的」。

▲▼罹難者陳睿杰、姜翁曼文、邱歆粵遺體於24日修復完畢,修復師列隊鞠躬。(圖/記者陳以昇攝)

▲罹難者陳睿杰、姜翁曼文、邱歆粵遺體於24日修復完畢,修復師列隊鞠躬。(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睿杰父親強忍情緒、堅強地說,「只要孩子表現好,每一段時間就會送禮物,睿杰很喜歡我買禮物給他,他都是覺得是最棒的」,原本要買一雙鞋子的,可是對宜蘭不熟悉,一時間不曉得要到哪裡買鞋子,加上時間緊迫,於是買到襪子,希望他一路好走,不會痛痛的」。

睿杰父親提到,睿杰每次一看到他,都會衝過來抱抱,一看到孩子大體時忍不住情緒淚崩,「我很想再抱抱他」,令在場人都感到相當心疼又鼻酸。而他也說,「睿節的拇指很可愛,忍不住摸了一下,結果真的好冰....」。

卑南國中另一名罹難學生姜翁曼文父母,24日上午也抵達福園,和陳睿杰父母及親友先進行禱告儀式,之後將遺體運送上車,啟程返回台東,預計傍晚回到台東殯儀館。

【相關新聞】

孝順獨子臉被削一半罹難 阿姨心痛:永遠無法忘記整張破碎的臉

影/3具遺體修復完畢返家了 修復師「列隊鞠躬」送車隊

▲▼罹難者陳睿杰、姜翁曼文、邱歆粵遺體於24日修復完畢,修復師列隊鞠躬。(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