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斜坡上的藝術節 原民音樂要讓你搖擺嗨起來

【廣編特輯】

2018斜坡上的藝術節(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圖、文/屏東縣政府

2018斜坡上的藝術節系列活動邁入第3場,這次規畫4個藝術創作、8組演出、9組工作坊、8場青年講唱,以及超過30攤斜坡上的創意、食藝市集,秋高氣爽,不妨來屏東市一同參加,10/27、10/28千禧公園,11/9屏東演藝廳,感受室外、室內不同的藝術饗宴。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今年藝術節系列活動熱鬧非凡,4個場次分別以不同主題展開,今年首創斜坡上的原住民樂團比賽,鼓勵全台原住民樂團以族語為創作曲參賽,並選出10名進入決賽,大賽將在10/27晚間6點激烈展開,第1名將獲得10萬元獎金,屆時能聽到融合傳統與現代樂風的原創歌曲。

原住民處處長伍麗華表示,斜坡上的搖擺除了安排有趣又富有文化意義的工作坊,晚上的演出更是星光熠熠,眾多金曲獎得主如桑梅娟、桑布伊、巴賴等,用乘載文化的聲音唱出對部落、土地的情感,也有Boxing、達卡鬧、小魯凱等饒舌、搖滾曲風,更有在地知名歌手戴曉君、少妮瑤帶來融合民謠及原住民文化歌曲,眾家歌手展現旺盛的音樂力。

11/9演藝廳的斜坡上搖擺音樂會除了以185線排灣、魯凱族部落經典歌手為主角,斜坡團隊特別找了國外專業編曲者,以演藝廳規格採全新方式詮釋舊曲,準備給民眾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