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洩密大兵」曼寧完成變性手術 終成真女人!

▲曼寧上周六在特推PO出圖文,宣布「他」已經完成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圖/翻攝自曼寧推特)

曼寧上周六在特推PO出圖文,宣布她已經完成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圖/翻攝自曼寧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向「維基解密」洩密一案被重判35年徒刑的美國前大兵布萊德雷․曼寧(Bradley Manning),上周六(20日)在特推特PO文及貼圖,宣布她已經完成變性手術,戀成真正的女人。曼寧上傳她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

PO文中說:「經過近10年的抗爭:經歷入獄、出庭、絕食、跟保險公司交涉。本周我終於接受了變性手術。這則貼文至本周一(22日)已經獲得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逾千次轉發。

30歲的曼寧本是男兒身。2010年他因為向「維基解密」洩露逾75萬筆美國政府及軍方機密資料,被判35年徒刑。坐牢期間,「他」在2013年公開自己是跨性別者,並開始接受荷爾蒙治療,要變成女人,並且把自己的名字改為翠喜․伊莉莎白․曼寧(Chelsea Elizabeth Manning)。
 

去年1月,他獲得當時的總統歐巴馬特赦,同年5月出獄。今年中「他」也參了加民主黨的馬里蘭州參議員選舉初選,但最終落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