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狼專案」點名跆拳道總幹事 應曉薇挨告獲不起訴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議會中質詢。(資料照)

▲應曉薇成立「緝狼專案」點名跆拳道協會總幹事許賢忠,因此挨告妨害名譽。(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今年3月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緝狼專案」,並點名台北市跆拳道運動協會總幹事許忠賢,許男認為遭不實指控,對應曉薇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許忠賢已對另名指控他積欠房租的房東和解撤告,效力應也及於應曉薇,因此一併不起訴處分。

響應「Me too」運動,應曉薇於3月成立「緝狼專案」要緝捕狼師,記者會上並點名多人,其中一人便是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運動協會總幹事許賢忠,並秀出民眾陳情書,指出他擔任學校教練期間,多次涉嫌性騷擾、寫情書、送禮物,發表不當言論,甚至恐嚇家長等行為。

對此許賢忠跑到台北市議會自清,強調有罪就切腹,並且對應曉薇提告妨害名譽。另一名房東也出面指控,許賢忠的道館一直積欠房租,也有過性騷擾和家暴紀錄,許賢忠同樣對該名房東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不過檢方認為,許賢忠與房東達成和解並且撤告,撤告的效力也應及於應曉薇,因此將2人給予不起訴處分。而根據了解,許賢忠與應曉薇間還有多起官司,正另案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