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大陸打壓 蔡英文:台灣主權不妥協不讓步

▲總統蔡英文強調台灣主權不能妥協讓步,尊嚴不能放棄,自由民主一步都不能退讓。(圖/記者林悅攝)

▲總統蔡英文強調,台灣主權不能妥協讓步,尊嚴不能放棄,自由民主一步都不能退讓。(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月21日下午在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說,「中國對台灣的打壓介入愈來愈超過,不只在國政在外交,也利用假消息要讓台灣內亂,要讓台灣讓步,蔡英文強調台灣主權不能妥協讓步,尊嚴不能放棄,自由民主一步都不能退讓!」

蔡英文說,大陸對台灣打壓介入愈來愈超過,也利用台灣自由民由來影響台灣的政治,利用很多假消息要讓台灣內亂,要讓台灣對大陸讓步,台灣的主權不能妥協、不能讓步,台灣尊嚴不能放棄,台灣自由民主一步都不能敗退。

蔡英文說,蔡政府堅守台灣主權、台灣人尊嚴、台灣民主自由,不管中國大陸怎麼打壓,我們堅守立場,展現台灣人的驕傲、台灣人的堅持,這次選戰要讓國際社會看,從台南做起,用選票展現台灣意識,展現台灣人面對中國打壓威脅時,台灣一定堅守民主的第一線,拜託台灣人民做堅守台灣主權的蔡英文後盾,做會做事的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後盾,用選票展現台灣人的氣魄,看清認明支持1號黃偉哲、支持民進黨的市議員候選人,選1號黃偉哲台南拼第一、台南大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