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殺害小三 男3天後服毒自殺 遺書「年紀大了不想坐牢」

▲▼             。(圖/記者陳凱力攝)

▲鍾婦被發現陳屍在自家門口的白色汽車內。(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發生一起老翁疑餵毒殺小三再自殺的情殺案。湖口鄉17日發生一起婦人陳屍自家車上後座案,令檢警摸不著頭緒,準備調閱監視器並於周一解剖釐清;未料,距離30公里外的76歲張姓老翁,19日晚間被發現自殺死在農田旁,並留有遺書,「處理掉鍾XX,不想坐牢,所以才自殺」,才讓警方聯想到這名老翁的小三陳屍於汽車後座離奇命案與老翁有關。

被殺害的鍾婦家人表示,17日下午16時許鍾婦16歲孫女發現奶奶的車停在車門口,結果打開門發現奶奶躺在後座,全身冰冷,沒有呼吸,車上還有嘔吐物,因此立即叫119將她送醫,只是鐘婦到院前已死亡。檢警18日相驗鐘婦屍體,認為鍾婦單獨躺在後座,卻無駕駛,懷疑鍾婦可能遭他殺後棄屍,因此已諭令警方調閱監視器,查明當天誰開車載她回家,並排定周一解剖。

未料,19日下午新竹一名76歲張姓老翁在住家附近自殺身亡,轄區新湖分局警方到場勘驗,發現張翁服用不明藥物,躺在農田死亡。警方在張宅發現張男留下的遺書,內容寫道「處理掉鍾XX,做錯了一些事,但年紀太大了,不想去坐牢,才自殺」。

張妻也表示,19日晚間18時許,看見丈夫張男在客廳研磨不明的白色粉末,言談舉止間並未出現異狀,她隨後進入浴室洗澡,洗完後出來由於沒有看見丈夫,於是請女兒幫忙尋找,大約在晚間20時許,在住家附近的農田旁發現倒臥在地的張男,女兒立即自行將父親送往湖口仁慈醫院急救,可惜搶救未果,張翁於21時許被宣告不治。

據了解,17日死亡的鍾婦為張翁的小三,兩人間除了有感情糾葛還有債務糾紛,兩人前後不同時間的相繼死亡,也讓警方合理懷疑有相關。檢警研判,鍾婦兩人間的關係並非秘密,身邊親友都知道,但兩人除了感情問題糾紛,還有金錢的往來。由於鍾婦與張翁兩人的遺體須待下周一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死因,因此檢警不排除張翁先毒死張婦再自殺的可能性。

10月21日1018新增案情照片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張翁被發現於住家附近的農田內。(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張翁家人表示,看見張翁在晚間研磨一些白色不明粉末。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張翁被發現於住家附近的農田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