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潮!蘇貞昌、賴清德動態海報曝光 「隱藏字句」你看見了沒?

記者楊亞璇、潘永鴻/新北報導

年底選戰白熱化,候選人宣傳廣告更要比創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動態海報曝光!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為蘇貞昌拍攝形象廣告〈作伙疼惜咱的新北〉,競選團隊19日更進一步製作成動態宣傳海報。

蘇貞昌團隊表示,動態海報構想來自於哈利波特小說中的魔法照片概念,先前公布〈作伙疼惜咱的新北〉形象廣告後,再推動態海報,內容延續蘇貞昌與賴清德的廣告影片片段,並宣傳造勢晚會活動資訊。

海報中可以看到蘇貞昌與賴清德兩人侃侃而談,搭配各縣市首長掛保證的話語,海報最上方「隱藏字句」包括新竹市長林智堅力讚蘇貞昌的「政績是選擇市長的最好標準」;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誇「從蘇貞昌身上學到遠見、魄力、執行力,凡是該決就要決」的果斷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賴清德合體蘇貞昌拍廣告。(圖/翻攝自影片)

▲賴清德合體蘇貞昌拍廣告。(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