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決建國」納政見 孫博萮征戰宜蘭縣議員

▲▼在宜蘭市選縣議員並要把建國理念傳遞給國人的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孫博萮。(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在宜蘭市選縣議員並要把建國理念傳遞給國人的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孫博萮。(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選縣議員並要把建國理念傳遞給國人的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孫博萮,在19日宜蘭縣議員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中,是抽中12號,將自決建國納政見的孫博萮,將在宜蘭市18搶7的混戰中征戰。

▲▼在宜蘭市選縣議員並要把建國理念傳遞給國人的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孫博萮。(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台灣不屬於中國,也不是中國的一部份!」(Taiwan≠ROChina)宜蘭縣議員候選人孫博萮說,透過號次抽籤的機會,向國人傳達「終止代管自決建國」、等理念,她也把推動臺灣建國的理念納入其參選政見中,盼選民支持。之前登記參選議員時,一度因為「建國」的政見遭宜蘭縣選委會工作人員質疑違法,恐不予刊登,得知後,隨即向選委會反映,強調政見內容縣選委會並無權進行審查。

孫博萮表示,候選人是透過政見,向選民傳達其理念,原本就是候選人的權利,像選民說明、解釋,傳達給選民知曉,得知後隨即向縣選委會抗議言論自由與思想審查。宜蘭縣選委會委員會日前開會討論後,已同意將其建國理念全文刊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