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將母剁頭/僅靠老兵退俸過活 他竟啃老吸毒隨身帶哀鳳

記者陳雕文/中壢報導

桃園市中壢陸光五村於本月18日晚間7點多傳出逆子將母親斬首案件。33歲梁崇銘疑似毒癮發作,要錢買毒不成,對年邁的老媽媽痛下毒手。持菜刀與開山刀不斷狠砍,刀刃都倒捲,直到身首分離還不罷手,將其頭顱從12樓陽台隨手一扔,至於開山刀是扔到後庭院,到了19日清晨,現場下著毛毛雨,沾滿血跡、刀鋒多處缺口的開山刀才被民眾發現,趕緊通知警方回到現場取回兇器。

▲▼中壢弒母凶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壢弒母凶器,在一樓庭院被發現。(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透露,當時獲報到場攻堅,梁為了阻撓而將傢俱、衣物、拖把等物品全扔下來,在後庭院還發現他的哀鳳手機。但是梁家的經濟狀況並不好。警方解釋,梁崇銘與老媽媽同住,靠父親過世後留下的退休俸過活,他長期失業、酗酒,還有詐欺、恐嚇等前科。最近又染上毒癮,吸食安非他命,持續啃老蠶食家裡的存款,令人搖頭

▲中壢斷頭案逆子,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頭」(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中壢斷頭案逆子,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頭」(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資深刑警表示,應該是犯人已承認犯行,警方也找到一把犯案用的兇刀,所以才沒有再回到現場繼續蒐證,再者,雖然在梁家中沒有發現毒品殘渣或吸食器,但根據驗尿結果也得知他確實有吸毒,整起案件其實跟其他地區的刑案比起來,是相對單純的。

▲▼中壢逆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逆子弒母面對警方攻堅,還扔一堆傢俱與雜物下樓,裡頭包含一支破裂的哀鳳。(圖/記者陳雕文攝)

至於兇手犯案後情緒失控不斷從12樓扔東西下去,該刑警認為,因為梁曾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頭,是非常聰明狡猾的人,加上從沒因精神狀況就醫的紀錄,他的誇張行為,「可能不那麼真」

▼兇手扔到一樓庭院的除濕機,還沾有大量血跡。(圖/記者陳雕文攝)
▲▼中壢逆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相關新聞】

►影/逆子弒母斬首!刀刃嚴重倒捲  警:堅決斷頭分屍!

►獨/弒母斬首警扣3兇刀 抽血證實逆子吸安行凶!

►影/弒母剁頭「12樓丟下」 逆子寫下「人生短短幾十載」字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