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粉絲頁自己關的 綠:自導自演還帶風向!

▲▼ 截圖-韓國瑜受訪回應時事            。(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國瑜粉絲頁自行關閉,藍委卻批是戒嚴。(資料照/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日前已向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臉書粉絲頁小編等2人提告,而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專頁隨後疑似遭停權,但韓團隊17日聲明,是自己申請關閉。民進黨團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根本自導自演,網友還在PTT帶風向,裁贓給陳其邁,韓國瑜應鄭重道歉。

韓國瑜粉絲頁出現不少境外IP發出不實訊息,陳其邁團隊決定向小編及「李榮貴」提告,但該粉絲頁隨即關閉,遭質疑是被臉書停權,但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表聲明表示,幾個月前,即有善心人士提出警訊,選前有心人將操作攻擊志工粉絲團,經提醒後,志工們決定關閉該粉絲團,證實並非被停權。

對此,民進黨團下午舉行「國民黨又來了!!造假又栽贓」記者會,黨團幹事長李俊俋批評,韓國瑜造假又栽贓好像樂此不疲,昨天網友一開始就在臉書帶風向,說韓國瑜被臉書停權,藍委黃昭順還批「我們是戒嚴了嗎!」但臉書昨晚也聲明,從頭到尾沒動過韓國瑜的臉書,韓團隊今天也澄清,臉書是他們自己關的,證明跟民進黨一點關係也沒有,但一開始想推給綠營,會不會太離譜!

他指出,臉書會關只有2個理由,一個是違反臉書社群規則,另一種就是自己關的,「那韓國瑜到底在講什麼?還說『我不是吃素的』,結果是你自己關的,這不是造假又裁贓嗎!」

立委趙天麟也說,韓國瑜自導自演,只是為了轉移粉絲團成境外IP散布謠言的平台,15日陳其邁團隊已向小編、李榮貴提告,期待韓陣營檢討道歉,結果韓不僅切割,還進一步造假,在陳其邁團隊15日宣佈提告後,韓的粉絲頁16日凌晨資訊就消失了,同天凌晨1時40分,PTT有就網友發文稱韓的粉絲頁被停權,媒體報導後,黃昭順早上也批判台灣回到戒嚴,要不是臉書看不下去,與媒體解釋臉書官方並沒有做任何操作,他們可能到現在都還在騙。

趙天麟也強調,韓國瑜的臉書粉絲頁名稱雖是「民間粉絲團」,但事實上不是民間志工發起的,粉絲團換過無數次名字,最早叫做「韓國瑜粉絲團」、後來改為「韓多路志工團」,最近才改為「韓國瑜民間粉絲團」,但該粉絲團曾公開表示,一直都有獲得韓國瑜陣營授權,因此可代表韓官方。

他痛批,韓國瑜從參政以來就造假不斷,根本是年度造假王,現在粉絲團事件更加證實這件事,是民主選舉的最壞示範,韓國瑜應公開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