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金鐘競選總部成立 黃偉哲站台力挺

▲台南市議員陳金鐘與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聯合競選總部熱鬧成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陳金鐘與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聯合競選總部熱鬧成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議員陳金鐘10月14日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會場湧入大批支持群眾,包括黃偉哲、立委王定宇、林俊憲、陳亭妃、副議長郭信良等民代都到場力挺,呼籲鄉親用選票支持陳金鐘連任,繼續為東區爭取建設、謀福利。

離年底大選僅剩不到兩個月,爭取連任的市議員陳金鐘10月14日舉辦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議員陳金鐘聯合競選總部,活動上午10時開始,從8時多開始陸續有民眾湧入會場,場面盛大,凍蒜聲不絕於耳,氣氛非常熱絡。

除黃偉哲本人到場力挺,包括立委王定宇、林俊憲、陳亭妃、副議長郭信良、議員邱莉莉、呂維胤、郭清華等人與眾多東區里長都到場力挺,台南市立醫院院長吳明和、資源回收理事長宋俊明、陳氏宗親會會長陳秀里、善德同憫會理事長李俊德等人都出席大會,肯定陳金鐘任內爭取東區各項建設,更呼籲鄉親用選票支持好議員連任。

陳金鐘表示此次東區議員選情非常激烈,懇託東區鄉親們繼續栽培與支持,若能順利連任成功,將爭取設立南部國家級檢驗中心,以提昇醫療衛生品質。此外,在小巨蛋原址爭取設置健康文化園區,讓南市成為名實相符的健康城市。

不僅如此,陳金鐘也強調會落實監督之責,要求市府正視高齡化社會的趨勢並提早因應,為增加對弱勢族群關懷,如建置獨居長者緊急求救系統、增加行動醫院內容,讓長輩們得到應有的照顧與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