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海口商品房銷售價格虛高 將退回重新申報

▲▼海口市。(圖/視覺中國)

▲海口市夜景。(圖/視覺中國)

《海南》海口商品房銷售價格虛高 將退回重新備案

海南省海口市政府8日印發《關於進一步做好商品房銷售價格備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未售房源按成本核算或調整價格填報,預定房源按合同價格填報,已售房源此前已錄入備案房價的不需要重新填寫。(第一財經)

《北京》北京社區居家養老服務需求強勁 助餐和緊急救援需求最迫切

大陸國家統計局北京調查總隊發布《2018年北京市養老現狀與需求調查報告》,北京市80.3%的被訪老人對社區居家養老服務有需求,其中助餐和緊急救援服務高居需求榜單的前兩名。(新華網)

《北京》陸9月乘用車銷量同比下滑12% 連續三個月下降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12日指出,9月大陸汽車銷量239萬輛,同比下降11.6%;乘用車銷量206萬輛,同比下降12%;今年前9月汽車銷量同比增長1.5%。有消息人士指稱,大陸商務部本週召見汽車生產商,討論市場狀況和刺激增長的辦法,其中包括下調購置稅。(第一財經)

《湖北》湖北崔家營漢江特大橋合龍 漢十高鐵全線貫通

位於湖北襄陽的(武)漢十(堰)高鐵崔家營漢江特大橋12日成功合龍,標誌著漢十高鐵全線貫通。該座大橋是由中鐵大橋局承建,全長13013公尺,設計時速達350公里,跨度設計為300公尺,建成後將成為世界上最大跨度連續剛構拱橋。(新華網)

▼湖北崔家營漢江特大橋。(圖/翻攝自新華網)

▲▼湖北崔家營漢江特大橋合龍。(圖/翻攝自新華網)

《天津》陸自主建造直徑最大LNG儲罐 在天津竣工投產

大陸自主建造的最大直徑16萬方大型LNG(液化天然氣)儲罐12日在天津竣工投產,按照一戶居民每月用氣15方計算,16萬方儲罐儲存的液化天然氣可供天津市1500萬人使用一個半月。該儲罐投產後,天津LNG的天然氣儲存能力將提升近80%。(新華網)

《北京》陸教育部:嚴禁商業廣和活動進入中小學校和幼兒園

大陸教育部印發《關於嚴禁商業廣告、商業活動進入中小學校和幼兒園的緊急通知》,要求各地採取有效措施,堅決禁止任何形式的商業廣告、商業活動進入中小學和幼兒園。通知強調,各地教育行政部門要建立各類「進校園」活動備案審核制度,針對活動內容、舉辦單位和參加人員等進行嚴格把關。(大陸教育部官網)

《湖北》湖北推3年工業互聯網計劃 將建成20個行業級工業互聯網平台

湖北省推出《湖北省工業互聯網發展工作計劃(2018-2020年)》,到了2020年底,工業互聯網覆蓋所有千億級行業,建設20個行業級工業互聯網平台,培育2至3個全國頂尖工業互​​聯網平台,帶動3萬家以上企業接入湖北工業雲。(湖北日報)

《浙江》餓了麼與口碑業務合併 成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務公司

阿里巴巴集團12日宣布,正式成立阿里本地生活服務公司,該公司由餓了麼和口碑兩大業務合併而成。阿里巴巴集團合夥人王磊將擔任新公司的總裁,並且兼任餓了麼CEO。(中新網)

▼阿里巴巴。(圖/CFP)

阿里巴巴IPO(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