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黑人上學迷路按鈴求救  20秒後屋主裸上身持槍衝出

▲ 14歲黑人青少年沃克(Brennan Walker)走到一戶人家門口按鈴問路,沒想到過了20秒之後,卻被持槍的屋主齊格勒(Jeffrey Zeigler)嚇得拔腿逃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羅徹斯特山(Rochester Hills)1名53歲消防員齊格勒(Jeffrey Zeigler),因為持槍射擊前來問路的14歲黑人青少年沃克(Brennan Walker)遭到警方逮捕。據悉,當時青少年因為在上學途中迷路,才會隨機按門鈴問路,沒想到卻被屋主太太誤會為要搶劫,所以他在看到裸上身的齊格勒持槍後,嚇得趕緊逃離門口。

▼ 前CBSN記者拉維奧拉(Erin Laviola)表示,「齊格勒表示,當時槍不小心掉了,他並沒有瞄準沃克,然而,監視器畫面卻與他的描述不符合。」

根據NBC News報導,沃克當天早上因為錯過校車,所以決定徒步到幾英里外的學校,但他走到半途便迷路了,於是按了齊格勒家的門鈴問路,沒想到卻看到裸上身的男子拿著散彈槍衝出來。

沃克表示,「我敲門,退後一步,敲門,退後一步,然後一位女士來到樓下對我大喊,她問他『為甚麼要闖進她家』,我回應我只是想找到去學校的路」,但當他看到持槍衝出來的齊格勒時,「我馬上逃跑...我試圖跑得更快,然後我聽到了槍聲」。

對此,齊格勒表示,自己是無辜的,「還有很多未知的事藏在被告知的事情背後」。他補充,當天早上聽到太太的尖叫聲跟哭聲時,自己正躺在床上。警方表示,當天早上屋主太太報警時說,「一名黑人試圖闖入她家,而她的丈夫則追進院子裡」。

目前這件案子在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引起轟動,羅徹斯特山市長(Bryan K. Barnett)也對此聲明,齊格勒的行為完全不可接受,而且與本社區的性格與價值觀不相符。目前,齊格勒已經被警方逮捕到案,並獲准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交保,出獄後需配戴追蹤器。

▼ 齊格勒當時手持散彈槍衝出門外,並朝少年的方向開了一槍。(圖/免費圖庫pixabay)

▲▼槍,散彈槍,步槍,射擊。(圖/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