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救星!Dyson Airwrap整髮器「頭髮自動上捲」 台灣11月上市

▲Dyson Airwrap整髮器 。(圖/翻攝Dyson官網)

▲Dyson最新推出Airwrap整髮器 。(圖/翻攝Dyson官網,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對於使用電熱捲或整髮器有障礙的使用者,或許可以期待這款由Dyson吹風機演變而來的Airwrap,它最大特色在於能夠讓頭髮「自動纏繞」在造型夾上,使用加熱+吹髮的方式定型,不但不傷髮質也能輕鬆上手,此外還能結合多種吹頭配件,做出不同的頭髮曲線,台灣預計11月正式上市。

▲Dyson Airwrap整髮器 。(圖/翻攝Dyson官網)

▲可接上不同街頭,讓頭髮做出多種造型。

之前Dyson Supersonic的發表讓吹風機市場激發新的可能,也讓家用吹髮產品的售價提升到了一個新高度,Airwrap整髮器再度給予了更頂天的價格,10/10在美國正式上市,售價從500元美金起跳,折合台幣約15,000元,而「全套版」售價則在55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17,000元。

▲Dyson Airwrap整髮器 。(圖/翻攝Dyson官網)

▲造型跟旗下吹風機非常相似,也可預計日後會推出不同顏色。

與一般整髮器最不同的,則是捲髮接頭利用「寬德效應」,也就是俗稱的附壁作用,使用風力來讓頭髮「自動纏繞」在捲髮器上,使用者不需要再小心翼翼地用手將頭髮捲上高溫的電熱捲,也能簡單做出捲髮造型,因為氣流的設計,只要關掉開關放下機身,纏繞在髮捲上的頭髮就能輕易解開。

▲Dyson Airwrap整髮器 。(圖/翻攝Dyson官網)

▲使用風的流向原理,讓頭髮自動卷上電熱捲。

此外Airwrap也搭配一個類似該品牌無葉電風扇的吹嘴,能稍微吹乾頭髮,當然風力無法跟Supersonic吹風機相比,基本上使用Airwrap整髮器,是需要頭髮約莫8、9分乾時再進行使用,才能做出不同的造型效果。

▲Dyson Airwrap整髮器 。(圖/翻攝Dyson官網)▲Dyson Airwrap整髮器 。(圖/翻攝Dyson官網)

▲類似無葉片風扇的小吹嘴(左);機身上按鍵簡單明瞭(右)。

Airwrap使用方式與吹風機類似,也有一個專屬的冷風鍵以利於做造型,且有順時針風向與逆時針風向設計方便左右邊使用,有30mm與40mm規格的髮捲棒,在降低傷害髮質的前提下,最高溫為150度,此外另提供圓梳與排骨梳配件。

台灣地區則預計在11/1正式上市,將分成3種組合進行販售,售價預計從16,000元至20,00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