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燈光見人臉...張美瓊競選總部太莊嚴 被酸「靈堂」紅到國外

▲▼競選總部像靈堂?張美瓊說話了。(合成照/翻攝自張美瓊臉書、爆廢公社)

▲競選總部像靈堂?張美瓊說話了。(合成照/翻攝自張美瓊臉書、爆廢公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張美瓊的競選總部意外爆紅!除了傳統綵球、花藍外,昏暗燈光中還見大頭肖像,讓網友直呼太像靈堂,「有總想跪著爬進去的感覺」,更引來香港知名雜誌《100毛》分享。面對關注,張美瓊感謝網友的想像力,讓她免費打廣告,燈光部分則是當初為了省電,已經請設計師調整,以免再嚇到人。

▲▼張美瓊競選總部。(圖/翻攝爆廢公社)

▲張美瓊競選總部。(圖/翻攝爆廢公社)

「看過這麼多候選人的服務處,唯有這間最讓人有尊敬的感覺⋯⋯」,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上PO出張美瓊競選總部的照片,只見民宅外擺滿花藍,掛上綵球,往裡一看,詭異燈光下,大大的人臉肖像,讓不少人笑說「家屬答禮」、「路過真的嚇死寶寶了」、「最悲情的選戰策略」、「好想去捻個香」、「有人去送輓聯嗎」。

不只台灣網友熱烈討論,連香港知名雜誌《100毛》都分享張美瓊「靈堂風」的競選總部。張美瓊說,自己第二次參選,原本默默默默無名,但在網友「無心插柳」下,反而意外得到關注,看到網路上的留言,競選團隊也都笑翻了。

張美瓊也說明,這房子是租的,多牽電要花錢,加上想節約能源,所以才像照片中的樣子,會再請設計師多加燈管,不要嚇到民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灣呢排臨近選舉,各候選人都開始競選工程,不過睇到呢個競選辦事處嘅裝潢,毛毛忍唔住笑咗。 . 到底係個候選人自己咁重口味定係下面啲員工想陰9佢哋腦細呢? . 原圖感謝 黃耀民 授權使用。 ======================== 各位尊貴客戶(Nice時笑): 毛台劇《我殺死了尊貴客戶》 全部門票經已售罄(輪椅位除外),歡迎下次光臨~(微微彎腰) 灣仔伊館 演出4場 11月17日 3pm 11月17日 8pm 11月18日 3pm 11月18日 8pm ======================== 【毛記電視 本週節目推介】 星期一《愛護同事協會》: 8/10-毛記校服日(http://bit.ly/loveworkmate_37) 星期二《今日問真啲》: 2/10-你,老了嗎?(http://bit.ly/askreald_111) 星期三《星期三港案》: 3/10- 小熊告別禮(http://bit.ly/wedreport_181003) 星期四《國家級任務》: 4/10- 100把風扇的創業夢(http://bit.ly/missongwokgacupable_38) 星期五《100毛》封面專題: 5/10-請珍惜你身邊晒身材的朋友(http://bit.ly/100most_287vid) ========================= 【毛記電視】www.tvmost.com.hk Instagram:@100mosthk/@TV_Most Facebook:100毛/毛記電視 YouTube:毛記電視 App:毛記電視

100毛(@100mosth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