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機密都被洩漏光了?Google嗆「你以為你知道...」

▲▼Google在發表會前是出一支影片,對網上的爆料「嗆聲」。(圖/翻攝自Twitter)

▲Google在發表會前釋出一支影片,對網上的爆料「嗆聲」。(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Google的「Made by Google」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10/9晚上11點登場,但是在今年發表會前,外傳幾乎所有的硬體產品規格、設計都早已被爆料網站洩漏光,甚至有幾項產品早已「偷賣」;在發表會前,Google官方Twitter發了一支23秒的影片,當中匯集了目前國外各大媒體的評論,並寫著「你以為你知道...」。

事實上,在今年的發表會前,許多爆料網站、媒體皆表示獲得了Google此次發表會的產品資訊;像是有人在美國Best Buy賣場中買到了新一代的Chromecast,甚至寫出了開箱文;Google Pixel 3、Pixel 3 XL兩款旗艦機的詳細規格、外觀等資訊也被一一曝露,甚至還傳出香港已經可買到Pixel 3系列手機,且就連官方首款的Chrome OS平板電腦Google Pixel Slate,大量的規格細節也被揭露。

上述種種事件,讓Google被嘲笑此次的活動堪稱是「史上最不保密」的發表會;但不知道是Google只是單純地想要「嗆聲」,還是真有壓箱寶沒有被洩漏,又或是之前洩漏的產品資訊都是假消息,所以才在自家官方Twitter放上此一影片,究竟真相為何,就等到今晚11點的活動就可以見真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