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多月張花冠准了!吳芳銘辭副縣長

▲▼吳芳銘。(圖/翻攝吳芳銘臉書)

▲吳芳銘。(圖/翻攝吳芳銘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帶職參選嘉義縣長一直有不少聲音出現,由於當時碰上823水災縣府上下忙於救災事一,嘉義縣長張花冠一直還沒批准吳芳銘的辭呈,不過拖了一個多月,張花冠今(8)日同意吳芳銘辭職,10月11日生效。

吳芳銘8月23日宣布辭去嘉義縣選委會主委,並退出民進黨,之後向縣長張花冠提出辭去副縣長一職,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嘉義縣長。不過當時碰上823水災,張花冠又因為忙於救災受傷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因此擱置了吳芳銘的辭職一段時間,拖了一個月,張花冠8日批准吳芳銘的辭呈,職缺由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調升接任。

辭職獲准後,吳芳銘既不否認也不承認,他說要由縣長宣布,如今獲得縣長同意辭職,他進近期內將成立競選總部。李明岳對接任副縣長,既不否認也不承認,他說,還未接到人事派令,新職務就是協助同仁辦好縣政。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 嘉義縣長張花冠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嘉義縣長張花冠 。(資料照/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