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是黑道、菜蟲 韓國瑜笑:民進黨政治人物一代不如一代

▲▼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高雄同台。(圖/記者宋德威攝)

▲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高雄同台。(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掛出「票投韓國魚、就是支持習皇帝武統台灣看板」。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受訪指出,已陸續被說是菜蟲、黑道、跟高雄地下吸金掛勾,他笑著預言自己下週會被說是殺人犯,「民進黨政治人物一代不如一代」。

韓國瑜感慨表示,民進黨完全執政,權力比玉山高,錢比大海深,應該要對得起台灣人,卻不走這條路、選擇政治泡麵,熱開水一衝,抹黑有效、造謠有效、人格抹殺有效。

韓國瑜也質疑,民進黨只管把對手抹黑,繼續獲得政權,包括這些年輕選出來選議員,還沒看到問政,屁股還沒擦乾淨,就開始抹黑造謠,「真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看到民進黨政治人物一代不如一代,他想再笑一下,也呼籲支持者與鄉親聽到這些抹黑字眼時,用哈哈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