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操刀華航國慶花車 A350Q版飛機超萌亮相

▲▼華航賀國慶A350Q版飛機穿雲而出。(圖/華航提供)

▲華航A350Q版飛機。(圖/華航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將到來,華航7日表示今年再度參與國慶花車盛典,也是航空公司唯一代表,這次花車設計以穿雲而出的 A350Q版飛機為主角,展現華航最年輕、深具全球航太產業競爭力的機隊與遨遊世界的雄姿,同時打造美、歐、澳三大洲知名景點,帶領旅人飽覽世界美景意象。

▲▼華航賀國慶A350Q版飛機穿雲而出。(圖/華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華航國慶花車以「華航立翼全球行 紅梅出台耳目新」為題。(圖/華航提供)

今年華航國慶花車以「華航立翼全球行 紅梅出台耳目新」為題,華航指出,主要傳達帶領旅人飽覽世界美景的意象,打造美、歐、澳三大洲知名景點,如紐約自由女神雕像、倫敦白金漢宮禁衛旗兵、雪梨歌劇院等,象徵代表國家的華航直飛世界各大城市,將台灣的文化與特色推廣至國際每一個角落。

▲▼華航賀國慶A350Q版飛機穿雲而出。(圖/華航提供)

▲今年華航國慶花車由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設計與製作。(圖/華航提供)

華航說明,花車由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設計與製作,使用如萬代蘭、乒乓菊、火鶴、牡丹菊、康乃馨、鼠尾草等花材,搭配象徵華航的紅梅及鮮麗的花草,營造繽紛視覺色調,同時藉由花車上5名青春洋溢的華航空服員與隨車表演團體,共同傳達對「台灣共好」的祝福。

▲▼華航A350Q版飛機。(圖/華航提供)

▲花車上5名青春洋溢的華航空服員將共同傳達對「台灣共好」的祝福。(圖/華航提供)

華航表示,今年配合國慶主題「2018台灣共好」,期盼能帶領更多全球旅客探索台灣,展開一場寶島花車視覺饗宴,想親臨華航國慶花車的民眾,可在10日至14日上午9點到晚上9點前往中正紀念堂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