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引擎「幾秒後突熄火」 女兒淚崩:才剛跟爸爸說掰掰

▲▼ 單引擎飛機,飛機。(圖/免費圖庫pixabay)

▲ 美國男威廉恩(Boyd Williams)駕駛單引擎前往度假途中,突遇引擎故障,只能迫降於高速公路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威廉恩(Boyd Williams)5日駕駛老式飛機,前往格爾夫海岸渡假時,引擎於半途故障,只能緊急迫降落於克拉克縣(Clarke County )45號高速公路上,所幸飛機衝撞地面後,無任何人員傷亡。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回憶,「當時我打電話要求返回,跟他們說引擎好像怪怪的,沒想到幾秒鐘後它整個熄火了。」

根據Daily Mail報導,當引擎整個故障時,威廉恩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15分迫落於高速公路上。他表示,當時為了讓車輛安全通過,不得不放慢降落速度,以避免任何車輛靠近,幸好道路上沒有人受傷,也很感激他的2名女兒趕來相聚。威廉恩在安全落地後,開心地擁抱女兒們。

▼ 威廉恩的飛機寫著「U.S. AIR FORCE」的字樣,機頭螺旋槳已經扭曲。

當時正在工作、並從廣播聽到飛機引擎故障的新聞後,威廉恩的女兒們立即趕到事故地點,並先做最壞的打算。漢娜(Hannah)向WTOK電視台表示,「我們聽到收音機,然後我們知道父親才剛起飛,因為幾分鐘前我才剛跟他說掰掰」。

她說,「我哭了,當時我感覺到肚子在翻騰,我只能祈求,希望他能平安落地」,但抵達現場發現他很安全時,「最壞的感覺立刻變成世界上最好的感覺」。

目前警方已經封鎖該道路公路,並將螺旋槳扭曲的飛機用卡車載走。克拉克縣警長表示,初步分析威廉恩應該是引擎出問題,「他上路前一段時間,油箱已經加滿,然後他遇到某類型的引擎問題,所以不得不迫降於高速公路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也已著手調查。

▼ 威廉恩迫降成功後,欣慰地表示,幸好沒有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