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盼建兒童版國民運動中心 林陣營:市府已陸續落實

▲林佳龍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林尚賢稱,盧秀燕民調下降是被市民看破手腳。(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稱,盧的構想市府都已陸續落實。(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林佳龍競選總部6日針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表示將規劃兒童版國民運動中心,發言人林尚賢說,其實盧的想法,市府在親子館及公園改造等建設都已陸續落實。市長林佳龍更已提出「一區一親子館」計畫,希望盧不要一直用換名稱方式,剽竊市府已經在做的政策當作自己的政見。

林佳龍競總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對於親子館,台中市第一座的南屯親子館去年8月開幕後,廣受歡迎,至今已服務4萬人次。豐原、北區親子館也將在10月18日、30日開幕,附設親子館的太平坪林托嬰中心也在10月9日開幕,大里、沙鹿、大甲3所托育資源中心也將在明年初升級為親子館,市府也已積極爭取前瞻計畫,第二任任期將以區區都有親子館為目標,打造更友善托育環境。

林尚賢說,此外,市府在105年就開始進行公園遊具去塑化,針對42座塑膠遊具進行汰換及規劃,以12種感官環保材質遊具替代。106年已完成24處,今年將在規劃15處,並針對文心森林公園、豐樂雕塑公園、北屯兒童公園等7公園,將廁所改為親子廁所,讓台中成為親子友善城市。

他呼籲,盧秀燕應該提出實際政見,而不是一直用換名稱方式來剽竊市府已做政策當自己政見,才是市民所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